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东亚银行用卡指南 >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东亚银行用卡指南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东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 首先,如果是刚刚下卡的第一个月,消费时不能办理分期的,这是目前银行普遍的一个规定,另外如果想要申请办理分期的话,资金最起码要超过500元人民币或者是等值的美元,另外申请分期可以对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申请办理灵活分期付款业务,一般来说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3期、6期、12期、18期、24期(每期为一个月)。 其次,东亚银行规定分期购物的业务仅限正常使用卡片、信用状况良好、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持卡人办理,也就是说附属卡、商务卡不参与本业务。同时有过逾期记录和不良消费记录的持卡人也不能办理分期业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