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东亚银行用卡指南 >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东亚银行用卡指南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浏览:125    日期:2017-03-14 16:08:00

东亚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规定

使用东亚银行信用卡进行非现金交易从交易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止为免息还款期,东亚银行信用卡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持卡人在免息还款期内偿还信用卡账户内所有欠款的,无需支付透支利息; 

 

在免息还款期内没有全额偿还信用卡账户内所有欠款的,不适用免息还款规定,持卡人应向东亚银行信用卡中心支付透支利息,利息由交易记账日起以实际欠款金额及透支利率计算,至还清全部欠款为止。 

 

东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使用信用额度支取现金的,不适用免息还款期规定,持卡人需自交易记账日起按透支利率向银行支付透支利息。信用卡透支按月计收复利,日利率为万分之五。开始计算利息的时间以透支交易记账日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