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提额技巧你都知道哪些?

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提额技巧你都知道哪些?

      

  信用卡是现在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每个人的信用卡额度不一样,但是当我们有急用的时候,却拿不出钱,这个时候信用卡额度就很重要了。以东亚银行信用卡为例,说说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提额技巧都有哪些。



  东亚银行携程白金卡提额技巧:

  一.刷卡频率高

  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使用银行免息期,给自己带来额外的理财收入。另外也成为成为银行比较活跃的用户,银行会为活跃度比较高的用户提高额度。



  二.消费金额高

  高消费是一个方法,可以不定期进行一次大额消费,但是要保证之后能够正常还款,慢慢的额度也会逐渐提升上去。



  三.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

  据了解,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的持卡用户,且每个账单月平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银行会主动给用户提额。



  四.取现次数多,经常做信用卡分期

  频繁发生信用卡取现的持卡用户,站在银行的角度来看,虽然风险系数大,不过对银行贡献也比较多;除此之外经常分期的用户,风险是比较低的,贡献度也不低。



  五.销卡威胁

  如果客服人员接到了销卡申请,一般都会主动给用户打电话,这个时候不仅会给用户提额,同时也会给予一定的礼品奖励。不过,根据统计现在很少有人使用这样的方法,已经渐渐的落伍了,且成功率似乎也不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