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浦发网易云联名信用卡的额度

关于浦发网易云联名信用卡的额度

      

  浦发银行最近新推出了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卡如其名,主打网易云音乐权益,音乐发烧友们可以关注一下。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信用卡额度的相关事项吧!

  这款联名卡是白金卡级别,额度至少5万元起批,但是受持卡人的收入、职业、年龄、信用、工作年限等因素影响,批卡额度可能没有那么高,根据不少网友反馈的情况来看,浦发的小白金额度普遍在3万元左右。


  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办卡前,已经申请了其它浦发银行信用卡,那么名下所有的浦发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最高额度并不等于所有信用卡额度之和,而是以额度最高的那张卡额度为准,其中任何一张卡使用了额度,都会让可用额度减少。


  此外,根据用卡方式不同,浦发网易云音乐联名卡可用额度也不相同,比如持卡消费,我们可以把全部的额度都刷光,但要是取现的话就不行了,最高取现额度只有信用额度的50%,并且每日取现还有额度限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