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天津银行用卡指南 >  天津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天津银行用卡指南

天津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网站查询 百度搜索“天津银行”,登陆您的个人网上银行,(没有的话请注册并且安装控件)在信用卡页面选择账单查询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查询。


 二、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天津银行客服热线400-696-0296根据语音提示即可查询。


 三、柜台查询 您可以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要查询的信用卡前往天津银行网点,在柜台进行查询。


 四、微信查询 现在许多银行已经开通了信用卡账单微信查询服务, 您可以关注天津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通过富滇银行微信客服查询您的信用卡账单信息。


 五、ATM机查询 您可以前往您附近的天津银行的ATM机,通过机器查询。 六、等待银行每月定时寄送账单。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