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方法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专线95527,语音转人工,向客服人员说明您的要求,即可查询您当前的积分情况。


 二、对账单查询 浙商银行每个月邮寄给您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三、网站查询 您只要登录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登录您的个人网上银行,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查询您的积分情况,然后就可以选择您要兑换的商品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