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浙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一)申请条件


 1、消费分期必须逐笔申请,不可以对多笔交易的累计金额进行申请,不设申请次数上限。


 2、消费分期申请金额应为每笔消费交易的全部金额,不支持部分金额申请。


 3、 消费分期申请下限设为200元,上限为持卡人账户永久额度。


 4、消费分期申请时间为银行记账日至账单日之间。  


5、消费分期必须由主卡申请人申请,申请分期的信用卡账户必须满足卡片及账户状态正常且6个月内无2次以上逾期记录。 


(二)费率 浙商银行为申请消费分期的持卡人提供3期、6期、9期、12期和24期等多种期数选择。具体分期期数及对应手续费率标准以持卡人申请消费分期时的浙商银行网站公告为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