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大全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选好卡片涨积分。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网上消费的占比已越来越高,以前,大多数网友更关注的是信用卡线下交易的积分活动,实际上选对了信用卡同样在网上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例如某行推出的某淘宝鑫卡,可以在网上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购物,也可获得信用卡积分奖励。消费人民币1元得1个信用卡积分,网上、网下的消费积分可合并使用。


 2.网上使用更划算。信用卡积分直接可以在线当钱使,比如使用上文提到的某淘宝鑫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功能付款,无需开通网银,即可进行网上消费、缴水电煤气费等操作。且积分可兑换为淘宝“集分宝”积分,淘宝购物时可直接抵扣现金。500信用卡积分=100支付宝集分宝=1元人民币 ,单笔最高限额兑换50元。总体而言是相当划算的。  


3.积分在网上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也可以去该信用卡的特约商户进行兑换礼品之类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