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7363    日期:2017-03-13 14:23: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方法 

每张中国银行信用卡卡面都凸印有该卡的有效期,请留意您持有的信用卡有效期。如您在有效期后无需更换新卡,请于有效期前的规定时间内通知中国银行,否则将视同为您愿意继续用卡并支付年费,中国银行将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为您制作新卡并寄送给您。

收到新卡后,请立即在卡片背面的签名条内签名,之后完成开卡手续。旧卡请自行销毁。

如您因故无法在有效期接收新卡从而需要提前换卡,请致电中国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66,中国银行将核实您的身份并尽快办理相关审核,核准后新卡将随后寄送。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信用卡卡片的有效期一般为五年,但不同的信用卡产品有效期不同,过期卡片自动失效。若持卡人在信用卡有效期届满后不继续使用信用卡,应提前50天以书面方式或双方认可的其他方式通知银行,否则银行视同持卡人继续使用信用卡,将为您更换新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