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中国银行用卡指南

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

浏览:10080    日期:2017-03-13 18:06:00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之——客服电话查询

你可以拨打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66,查询自己的账单信息。

 

二、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之——网银查询

登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个人网上银行进入我的账单就可以查询当月账单信息。

 

三、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之——手机客户端查询

下载中国银行手机客户端进入查询服务即可查询到详细的账单信息。

 

四、中国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法之——手机查询

只要开通中国银行信用卡手机账单功能,即可使用手机接收每期的账单详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