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776    日期:2017-03-21 15:25:00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办?

您可随时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申请增加临时信用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您的信用记录以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尽可能的满足您的消费需求。

可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40088-95558申请增加永久信用额度,中信银行将根据您的以往信用记录及用卡情况进行审核,对符合中信银行调额政策的客户进行永久信用额度调升。 小贴士:提供尽可能多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存款等会有利于您的额度提升。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偏高,或者要更改附属卡的额度时,怎么办?

(1)您只需要登陆信用卡网银即可进行自助的额度调整,不仅可以对主卡额度进行调整,而且可以对独立附属卡的额度进行调整。

(2)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热线,提出信用额度调整申请即可。需要提示阁下,独立附属卡的额度调整须由主卡持卡人提出申请。

 

三、如何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可用额度呢?

中信银行增加了短信查询可用额度的功能:发YE+卡号或卡号末四位,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查询指定卡片的可用信用余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