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常见问题

浏览:1804    日期:2017-03-21 16:04:00

一、为什么收不到中信银行信用卡纸质账单?

如果您选择了纸质账单,我行将于每月账单日后次日起以平信方式将您的中信信用卡账单寄送到您的通讯地址(当期无消费、取现交易不寄发账单),如您在账单日后15天左右未收到,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1、通讯地址不准确或者不完整,请您尽量填写完整省、市、区、路或街道名称、大厦或小区名称、房间楼层和号码;

2、邮编信息不准确或者为通用邮编,您通讯地址的邮编信息可通过邮局进行查询;

3、收发问题,部分物业的收发存在漏发或者延迟发送的情况,可定期去收发查询自己的信件。您可致电我行客服热线查询及补寄账单,亦可以登录http://creditcard.ecitic.com/,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查阅账单信息。

温馨提示:如您的通讯地址等信息发生变动时,请及时通知我行。

 

二、为什么收不到中信银行信用卡彩信账单?

如果您选择了彩信账单,我行将于每月账单日后次日起将您的中信信用卡彩信账单发送到您指定的移动手机(当期无消费、取现交易不寄发账单),如您未收到,可能是网络或手机设置问题,建议您咨询运营商。您也可登录http://creditcard.ecitic.com/,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查阅您的账单信息。

 

三、为什么收不到中信银行信用卡电邮账单?

如果您选择了电邮账单,我行将于每月账单日次日起将您的中信信用卡电邮账单发送到您指定邮箱(当期无消费、取现交易不寄发账单),请检查您的收件箱(含订阅邮件、广告邮件、垃圾邮件)是否收到该账单。如未收到,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

您的邮箱设置了阻止,建议将我行邮件设置为白名单;

您在我行登记的电邮地址有误,您可随时致电我行客服热线确认邮件地址是否正确及补寄账单;

网络问题。您也可登录http://creditcard.ecitic.com/,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查阅您的账单信息。

温馨提示:如您的电邮地址等信息发生变动时,请及时通知我行。

 

四、中信银行信用卡账单没收到,能不能通过其他方式快捷的获得账单明细?

您可用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或拨打40088-95558通过客服电话查询。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