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常见问题
中信银行用卡指南

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常见问题

浏览:1646    日期:2017-03-21 16:29:00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刷卡后需要什么时候还款?  

您使用信用卡后,在每个月的账单日都会生成账单,您需要在账单日后(不含账单日)的19天的最后还款日进行还款。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如何享受免息期?    

免息期是就信用卡消费而言(信用卡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期)。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清到期账单金额,即可享受20-50天。

 

三、如何通过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精准查询:编辑"HKCX加地区中文名",查询具体城市已开通的还款方式

如:编辑HKCX北京

回复内容:1自动转账还款 2个人网银还款 3自助智能终端还款 4跨行ATM还款 5支付宝网上还款 6中信自动存款机还款 7自动购汇还款

根据回复短信编辑"HKCX加地区中文名加序号",查询该地区该还款方式的详细说明。

如:编辑HKCX北京1

回复内容:发送"zdhk加卡号末四位"申请将本人中信借记卡与中信信用卡关联,委托我行在最后还款日自动从借记卡向信用卡转账还款,免手续费。

模糊查询:编辑"地区中文名加还款方式模糊名称",查询该地区对应还款方式的详细说明。

如:编辑北京网银或北京网银还款、北京个人网银、北京个人网银还款

回复内容:登录中信个人网银,在线注册后,点击信用卡,通过"还款助手"用中信借记卡向本人中信信用卡还款,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四、名下有多张中信银行信用卡,都想实现自动还款业务,怎么办?    

 如您名下有多张中信信用卡,您需要对每张信用卡都分别开通自动转账还款业务,这样才能使您名下的信用卡都可以进行自动转账还款。您可以将多张信用卡同时与一个中信银行活期储蓄账户(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关联,当您的信用卡产生欠款时,每张卡片将在各自的最后还款日分别向关联的账户进行"本期账单应还金额"(最近一期已出账单)相应款项的扣款以偿还信用卡欠款。如您名下有独立附属卡,独立附属卡是单独向关联账户扣款;如您名下有非独立附属卡,非独立附属卡则与其主卡欠款金额合并向关联账户扣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