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东亚银行 >  东亚银行手机银行 >  东亚手机银行开通
东亚银行服务指南

东亚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23 15:46:00

东亚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东亚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东亚手机银行开通方法

东亚中国手机银行是以IPHONE和ANDROID平台为基础,辅以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客户端手机银行。东亚银行充分结合网上银行成熟的业务模式,并结合移动互联网尤其是以手机支付为核心的移动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打造东亚银行领先业内并独具特色的个人及企业手机银行。

 

开通方式:您拥有东亚银行的存折、借记卡或信用卡。您拥有一部可上网的手机。至东亚银行柜面、网上银行、下载手机客户端开通手机银行功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