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东亚银行 >  东亚银行手机银行 >  东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东亚银行服务指南

东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6-02-23 16:32: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东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东亚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东亚银行。


您可以前往任一东亚中国营业网点或登录东亚中国个人网上银行开通手机银行服务,也可以在东亚银行指定官方网址www.hkbea.com.cn下载东亚中国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并安装后自助开通手机银行服务。

 

东亚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指定收款账户转账单笔、日累计的初始限额均为20万元人民币, 您可在东亚中国个人网银或者东亚中国营业网点柜面修改该限额,但不能高于初始限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