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透支最高额度是多少?

东亚银行信用卡透支最高额度是多少?

      

  随着东亚银行信用卡在生活中越来越被广泛使用,对信用卡的的诸多疑问也出现了。很多人通过网点申请的方式申请了东亚银行的信用卡,但是除了是否能够下卡,申卡人最关心的问题应该是批下来的信用卡的额度,所以很多人对信用卡到期透支额度的相关问题都非常感兴趣。今天卡宝宝小编就给卡友们说一下东亚银行信用卡透支最高额度的相关问题。


  根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信用卡的额度是银行根据以下几点,对信用卡申请人评分得出的结果:


  1.申请人的财力资质


  2.申请人工作单位的经营状况或者是企业规模


  3.申请人的工资高低


  4.申请人在本市是否有住房以及私家车


  5.申请人的婚姻状况


  6.申请人的学历情况


  7.申请人以往的信用记录


  如果以上几项的综合评分比较高的话,信用卡的额度就会高,一般来说第一次申请办理信用卡,额度都是在5000-10000,如果个人财力资质非常好的话会在10000-50000左右,信用卡最高额度可以达到百万,但是一般来说这种信用卡的持卡人个人财力资质也是非常优秀的。


  建议信用卡的申请人在提交信用卡申请的时候,多多准备个人财力证明文件,比方说购房合同以及私家车的行车证,还有就是股票基金的购买证明。但是前提是保障信息的真实。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