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怎么查询 工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怎么查询 工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工商.jpg

  信用卡都是有积分的,积分可以兑换很多东西,只要数量达到想要兑换的东西需要的积分数量就可以,可是,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积分怎么查询呢?下面,卡宝宝为大家说一下工行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

  工行信用卡积分怎么查

  1、短信银行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编辑短信“CXJF#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发送到95588,即可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2、微信银行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通过微信关注“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并编辑发送“CXJF#卡号或账号#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即可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3、网上银行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客户服务-积分服务-我的积分”功能,即可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通过网银“客户服务-积分服务-积分明细查询”功能可查询1年内的积分明细。

  4、手机银行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惠生活”栏目,即可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5、电话银行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按6选择信用卡服务,完成身份验证,然后选择“6积分、传真等更多服务——1积分查询与兑换”,即可查询个人综合积分。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