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大概需要多少手续费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大概需要多少手续费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大概需要多少手续费?下面跟着卡宝宝来了解一下。


  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大概需要多少手续费?


  一、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


  1.信用卡透支取现


  透支取现是指我行为您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每天取现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透支取现不享受免息待遇。


  2.信用卡溢缴款取现


  溢缴款取现是指您将存放在卡内的资金或还款时多缴的资金取出。溢缴款不计付存款利息。


  二、徽商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本行取现


  银联信用卡/VISA卡:透支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溢缴款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300元,银联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公务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暂免。


  2.境内跨行取现


  银联信用卡/VISA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公务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3.6元/笔,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3.跨境取现


  银联信用卡:12元+取款金额1%,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VISA卡:透支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3%,最低15元;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最低15元,境外紧急取现手续费200元。


>>点此网申信用卡,下卡快,额度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