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发银行 >  广发银行银行卡 >  广发银行卡年费
广发银行服务指南

广发银行卡年费

日期:2015-07-16 17:19:00

广发银行卡年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广发银行卡年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普通借记卡年费:

东莞分行收费标准为:10元/年,开卡不足一年不收取。其他分行:免费。

 

东莞分行以下账户免收借记卡年费: 

(1)贷款账户对应的借记卡;

(2)社保IC卡户;

(3)燃气IC卡;

(4)"薪加薪"业务账户对应的借记卡;

(5)代理移动、电信、联通账户扣费账户对应的借记卡;

(6)三方存管账户对应的借记卡;

(7)VIP贵宾卡;

(8)校园卡;

(9)已经签约开立代发工资账户、退休金账户、低保账户、医保账户、失业保险账户、住房公积金账户;

(10)当年已经扣收过小额账户管理费的账户。

 

联名借记卡年费: 

暂不收费。(优惠期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