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发银行 >  广发银行手续费 >  广发银行卡异地取款手续费
广发银行服务指南

广发银行卡异地取款手续费

日期:2015-07-16 17:41:00

广发银行卡异地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广发银行卡异地取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同城通存通兑:

免费

 

借记卡ATM跨行取款:

客户办理ATM跨行取现业务,每月头三次免费,超过3次每笔4元(东莞分行不减免);

 

港币个人异地本行柜台通兑(包括取现和转账)业务:

按取款金额2‰收取,最高不超过20美元或80港元,最低不少2美元或2港元。

 

美元个人异地本行柜台通兑(包括取现和转账)业务: 

按取款金额2‰收取,最高不超过20美元,最低不少于2美元。(其他币种按美元标准执行)

 

人民币借记卡在境外(含港澳台)取现:

按每笔15元收取。境外有额外收费的,按境外标准加收。

 

借记卡境外查询:

成功查询每笔2元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