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州银行 >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 >  广州银行U盾
广州银行服务指南

广州银行U盾

日期:2016-02-18 15:43:00

了解广州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广州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广州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

 

广州银行U盾安装方法如下: 

第一步、安装USB KEY的设备驱动程序 

USB KEY使用前需要在您的电脑上先安装专用的驱动程序。在USB KEY的包装盒内,附有驱动程序的光盘。您也可以从广州银行网银登录页面下载驱动程序。

 

第二步、修改USB KEY的PIN码  

USB KEY内设有密码,它是保护数字证书的重要手段。即使您的USB KEY不慎遗失或被偷窃,只要他人不知道USB KEY的PIN码,就无法假冒您登录网上银行。因此,在首次使用USB KEY时,请务必修改USB KEY的初始PIN码。

广州银行网上银行 USB KEY的初始PIN码统一为 “123456”。

 

第三步、下载数字证书 

如果您是个人客户,您签约时从银行获得的新USB KEY内没有任何数字证书。您需要从广州银行银行网站上的网银登录页面下载自己的数字证书,并保存在您的USB KEY中。之后,您就可凭此USB KEY登录网上银行。

如果您是企业用户,您收到的USB KEY已完成证书下载,可以直接凭此USB KEY登录网上银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