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广州银行 >  广州银行手机银行 >  广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广州银行服务指南

广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2-25 17:16: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广州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广州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广州银行。 

 

Iphone安装方式:打开苹果手机App store软件,在搜索框中输入 “广州银行”即可找到“广州银行手机银行”产品。

Ipad安装方式:打开App store软件,在搜索框中输入 “广州银行”即可找到“广州银行手机银行HD”产品。


安卓系统安装方式: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gzcb.com.cn/upload/images/2015/12/28/GZCBAndroidBank_v3.0.1.apk,将APK安装文件下载拷贝到手机上。

 

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如下图所示)进行下载(可使用“微信”、“QQ”“百度手机助手”、“我查查”、“Scan”、“快拍二维”等二维码软件)。扫描成功识别后可自动下载。 

 

iPhone/android    

 

iPad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