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汉口银行 >  汉口银行网上银行 >  汉口银行U盾
汉口银行服务指南

汉口银行U盾

日期:2020-07-28 17:21:43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汉口银行U盾,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汉口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汉口银行。

1、首先安装驱动程序,第一次使用个人网上银行的话,可以进入到银行官网先安装个人网上银行控件,然后安装去补丁,选择【驱动程序安装】。即可安装U盾程序了。

2、其次下载安全证书信息,跟安全证书是让用户来认证银行的网站的,让你接受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3、下载完成后,请首先登陆你的个人网上银行,然后点击“安全中心”后选择“U盾管理”功能,在“U盾自助下载”栏目中下载您的个人客户证书到U盾中。最后如果你需要办理业务的话,可以直接将U盾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然后输入U盾密码即可进行业务办理的操作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