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汉口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提供消费分期服务,持卡人在刷卡消费之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可以申请将账单中的某一笔消费金额分期,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持卡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488(含)元就可以申请办理。




  如果账单已经出来,在最近一次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之前可以申请将当月账单中的全部消费金额转为分期付款,在约定期限内按期偿还即可。


  汉口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有两种收取方式,一是于第一个账单日一次性全额收取,二是在分期期限内平均分配到每个账单日等额收取。


  如果要办理分期业务,持卡人可以致电汉口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096558,对符合要求的消费办理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