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华夏银行 >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 >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华夏银行服务指南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5-08-11 16:4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华夏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华夏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华夏银行。
 

(1)客户需要通过网银、柜面或者移动设备端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才可登录移动银行进行银行业务和移动支付业务的操作。

(2)开通银联无卡支付权限:未开通银联无卡支付权限的银行卡无法在华夏生活中进行支付,通过网银、柜台、移动银行都可以办理此权限的开通。

网银开通路径:登录网银-缴费支付-银联无卡支付

移动银行路径:设置-个人设置-无卡支付限额设置
 

手机银行转账交易限额:

一般银行都是20万单笔,单日最高限额100万。

非工作日时间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转账交易一般都是最高5万金额。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