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华夏银行 >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 >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华夏银行服务指南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

日期:2015-08-07 14:3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华夏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华夏银行网上银行。

 

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如果是第一次登录华夏银行网上银行,请按照以下步骤等录。

 

1、柜面签约

客户本人持有效证件和华夏借记卡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网上个人银行签约手续,需在《华夏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申请表》中勾选申请个人数字证书选项,并领取华夏盾。

 

2、安装华夏盾

将华夏盾插入主机USB接口,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未安装过该驱动,且操作系统“自动运行”配置为“允许”,对于Windows XP系统,一般系统将自动安装华夏盾驱动;对于Windows Vista系统,一般系统将弹出如下窗口,请点击“运行setup.exe”即可安装华夏盾驱动。

驱动安装成功后,如果您的华夏盾未设置过PIN码,系统将自动弹出设置华夏盾PIN码输入框。客户设置PIN码成功后,以后下载证书、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和执行汇款交易时,均需使用该PIN码。如需修改华夏盾PIN码,请使用系统“所有程序”中的华夏盾管理工具进行修改。

 

3、安装网上银行客户端控件 

在新网银上,客户端控件均会自动安装,鼠标点击IE最上方的“安装ActiveX”,如下图所示:


 

4、登录网银

(1)把华夏盾插入主机USB接口。

(2)从华夏银行网站首页(URL是http://www.hxb.com.cn)登录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

(3)系统出现选择数字证书提示框。

(4)选择正确的数字证书后,点击“确定”按钮,出现华夏盾PIN码输入框。

(5)输入华夏盾PIN码,点击“确定”按钮,如验证通过,则进入网上个人银行证书版登录页面。

 

温馨提示

当登录遇到问题,可以下载并运行“网银助手”,进行检检测和修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