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介绍:

  账单分期付款是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其已出人民币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未还部分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

  一、账单分期申请时间

  本期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之间。例:您的本期账单日为2008年10月15日,最后还款日为2008年11月10日,则申请日期为2008年10月16日至2008年11月6日(11月8、9日为周末)。

华夏银行账单分期申请时间

  注:账单日次日-最后还款日前两个工作日为可申请账单分期时间段

  二、账单分期申请方式

  1、致电400-66-95577选择客服人工受理申请。

  2、登陆网上银行自助申请:

  登录华夏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选择“信用卡-分期服务”功能-选择账单分期申请-输入申请分期的金额,选择分期期数-申请成功

  3、登陆手机银行自助申请:

  登陆手机银行,选择“华夏金融-分期服务”-选择“分期服务-灵活分期”功能-输入申请分期的金额,选择分期期数-申请成功

  4、短信自助申请

  编辑“ZDFQ+卡号后四位+期数+分期金额”-106902895577-收到分期受理成功短信

  注:分期期数须编辑为两位数,如:9期编辑为09。最高申请金额不超过当期账单可分期金额。分期金额如果回复全为“0”,则默认按照全部可分期金额分期。

  5、微信自助申请

  单笔消费RMB500或以上-登陆华夏银行微信公众号选择“i信用卡-我要分期”,或者登陆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活动地带-精彩分期-账单分期”-按照提示步骤完成账单分期申请

  三、账单分期收费标准

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期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