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财智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财智分期介绍

      

  华夏银行信用卡财智分期介绍:

  消费交易-自动分期

  不限金额,不限用途,想分就分的随意生活!成功申请华夏财智分期卡,您的刷卡消费即可自动作为分期业务处理,只要您当期本卡的消费交易累计金额大于人民币200元(含),即可在账单日分为指定期数的分期。具体手续费率请见收费标准。

  华夏财智分期卡默认分期期数为12期,如您需要修改期数,可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400-86-95577,另有3、6、24期供您选择,新期数设置将于次一账单日生效。

  功能细则

  若申办华夏财智分期卡即表示申请人已阅读并同意遵守本条款细则。

  1、持卡人使用自动分期功能后,持卡人使用分期付款卡消费金额当期累计大于200元人民币(含),将在账单日自动作为分期业务进行分期。

  2、默认分期期数为12期,持卡人可通过致电客服热线修改分期期数。可选期数为:3/6/12/24(每月为一期)

  3、持卡人使用本功能须每月支付分期手续费。

  4、本功能只支持人民币交易。

  5、本功能只包含刷卡消费交易。不包含取现、利息、各种手续费等。

  6、当期账单的分期期数取决于当期账单第一笔交易时系统记录的分期期数。之前已成功分摊的自动分期将仍按照原分期计划进行。

  7、申请成功后,华夏分期付款卡的所有未入账的消费交易将在账单日做分期处理。

  8、持卡人可在任意时刻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前还款,申请成功后银行将在最近一期的账单日自动将该笔分期的未分摊金额一次性计入当期账单应还金额。同时收取当期的分期手续费以及提前还款手续费。

  9、如持卡人在账单日前进行交易退货或冲正,银行将匹配原始交易,不做分期处理。如持卡人在账单日后进行交易退货和冲正,银行将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本功能分期的本金部分。

  10、持卡人按月缴付华夏信用卡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款项将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本功能分期的本金部分。

  11、在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保留解释的权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