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徽商银行 >  徽商银行手机银行 >  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徽商银行服务指南

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

日期:2016-02-25 16:41: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徽商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徽商银行。

 

一、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方法

徽商银行手机银行是为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用户量身定制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它具有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投资理财、信用卡等强大的金融服务功能,还创新推出了网点地图、转账汇款实时到账等丰富的特色服务。

 

用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先在银行开通转账功能,然后在手机上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安装完成后,登陆,选择转账汇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二、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收费

目前手机银行还是推广期,徽商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不需要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