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徽商银行 >  徽商银行网上银行 >  徽商银行U盾
徽商银行服务指南

徽商银行U盾

日期:2016-02-18 15:09:00

了解徽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怎么使用徽商银行卡持有者来说是一个必修课,那么徽商银行的网上银行U盾究竟怎么使用呢?

 

徽商银行U盾使用方法如下: 

1.成功登陆网上银行 

在银行柜台开通网上银行后,还要登陆网上银行进行激活,要登陆银行的首页,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由于是第一次使用电脑登陆网上银行,还需要下载个人网上银行控件(或安全组件),这是成功登陆网上银行的前提。下载完后输入银行账号、登陆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陆网上银行了。

 

2.安装U盾的驱动程序

登陆上网上银行后,接着要安装U盾驱动程序了。点击网上银行首页的下载中心,根据一代或二代U盾的不同,要选择不同的下载路径,下载完成后,即安装完了U盾的驱动程序。

 

3.下载更新证书信息 

安装完U盾驱动程序,再登陆个人网上银行时一般会有安全提示,即提示某某银行颁发证书,点击“是”,即接受了网上银行的服务。然后下载证书即可。证书是后面U盾支付时必须有的。如果证书到期要及时更新。U盾证书文件的服务期为五年,在服务到期前一个月,要去银行进行证书更新,以延长证书的服务期。

 

4.进行网上支付

安装完以上程序后,在网上办理转账、汇款、缴费等支付业务时,只要插入U盾,然后选择合适的证书,输入U盾支付密码,银行验证密码成功后即完成了支付。

 

5.快捷登陆网上银行 

通过使用U盾,还可以快捷登陆网上银行。插入U盾后,会直接显示银行账号,然后输入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就能快捷登陆网上银行。这需要再设置一下,即在网银盾界面选择快捷登陆设置,点击确定即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