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多少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多少

      

  不少卡友最近向卡宝宝咨询,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怎么计算的,对此,卡宝宝做了详细的功课,这就为大家一一解答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的相关问题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

 

  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多少,如何计算

  1.境内本行取现

  银联信用卡/VISA卡:透支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溢缴款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300元,银联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公务卡:透支取现手续费暂免。

  2.境内跨行取现

  银联信用卡/VISA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1%,最低2元,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公务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3.6元/笔,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3.跨境取现

  银联信用卡:12元+取款金额1%,白金卡、惠享金信用卡、自动分期卡暂免。

  VISA卡:透支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3%,最低15元;溢缴款取现手续费为取现金额的2%,最低15元,境外紧急取现手续费200元。

  公务卡: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普卡每笔12元+取款金额1%,金卡12元/笔。

  看了以上卡宝宝总结关于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收取规则,大家是不是明白了徽商银行信用卡余额取现手续费是怎么收取的呢?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