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宁波银行 >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 >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宁波银行服务指南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01 11:40:00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宁波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宁波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
   

1、快速通道申请流程:  

宁波银行储蓄卡持有人,只需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574(不分省份)设置查询密码即可使用卡号及查询密码登录宁波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快速通道;首次申请查询密码的用户可在网上银行快速通道登录页面直接申请。

  

2、专业版申请流程: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存折到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台填写《个人银行电子渠道专业版服务申请(变更)表》,选择交易安全措施。

(2)进入宁波银行主页(http://www.nbcb.cn),选择个人网银登录专区。

(3)使用签约的账号或登录名及查询密码登录专业版。即可实现网上转账、支付、贷款、投资理账等较为全面的服务。  

登录宁波银行网站(www.nbcb.com.cn) 点击“个人网银专业版”;

  

输入登录名/账号、登录查询密码进行登录。

  

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登录使用客户查询密码,查询密码在签约专业版时设置或拨打宁波银行24 小时客服热线96528、962528(上海地区)设置。

  

USBKey 数字证书的初始密码为123456。

  

首次使用时,网银登录的查询密码和USBKey 数字证书密码建议您修改为安全强度较高的密码,避免使用相同的数字序列、生日、电话、身份证或账号等;

  

妥善保管好您的USBKey 以及USBKey 数字证书密码。勿借给他人使用,如因保管不当造成遗失、失窃等情况的,请立即到本行撤消并更换,密码遗忘连续输错9 次密码导致USBKey 数字证书锁定,请登录专业版的“安全中心” —“软件下载”下载SBKey

  

管理软件(格式化软件),格式化USBKey,格式化成功后,储存在USBKey 内的原证书被清空,请到我行任一网点重新申请证书下载码。

  

网上银行的首次登录,需要下载安装安全控件,之后不需要重复安装,网银证书也在用过一段时间之后需要及时更新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