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宁波银行 >  宁波银行手机银行 >  宁波银行手机客户端
宁波银行服务指南

宁波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20-07-28 17:21:43

宁波银行手机客户端有哪些功能?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宁波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查询:提供“账户余额”、“账户明细”、“消费积分”等查询功能,可以进行多账户、多币种的余额、交易明细及消费积分的查询。

转账:提供“本人名下转账”、“转账给他人”的转账功能。

汇款:提供将活期账户资金汇入外地建设银行的活期账户的功能。

银证转账:您可以通过此项功能在手机上实现证券保证金账户与银行账户之间的资金互转。

外汇业务:通过此项功能您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进行外汇买卖和查询交易,包括“行情查询”、“交易查询”、“实时交易”、“委托挂单”、“委托撤单”等功能。

缴费:您可以直接利用手机来办理银行代理的各项缴费业务:如缴水费、电费、煤气费、电话费、交通规费等。

支付:由于手机银行支持在线交易,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进行购买支付,尤其适合各种远程支付。您可以全面感受全新的远程支付方式,网上交易,手机支付,时尚方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