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青岛银行 >  青岛银行银行卡 >  青岛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青岛银行服务指南

青岛银行卡开办或补办新卡

日期:2020-07-28 17:21:43

一、青岛银行卡开户流程:

首先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前往需办理银行卡的银行营业网点,可以选择排队取号至人工柜台进行办理或者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在自助柜员机上申请办理银行卡。

二、青岛银行卡补办新卡步骤:

1、如果用户丢失了银行卡,要先拨打银行客服进行口头挂失。如果是银行卡损坏,可持身份证及损坏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申请办理换新卡业务,需缴纳5元工本费。

2、挂失后,用户持身份证到银行办理正式挂失手续,挂失银行卡,需缴纳10元服务费。

3、正式挂失后一般需要7天时间等待挂失正式生效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