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可以免除吗 怎么免除

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可以免除吗 怎么免除

      

  青岛银行信用卡目前种类还是很少的,截至到现在只有公务卡是信用卡,其他种类的信用卡还没有发行过。不过,这种公务卡是比较实惠的,而且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免除的。同时这也意味着青岛银行信用卡是不容易申请到的。

  青岛银行公务卡是青岛银行针对财政预算单位的日常公务开支及财务报销,并兼顾个人消费而发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是具有消费信贷、预借现金、免息还款、循环信用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由于是信用卡,建议在使用过程中尽量让银行卡保持在您的视线范围内,留意收银员刷卡的次数并认真核对签购单上的金额及币种。

  在输入密码时可用一只手挡住密码键盘,防止他人偷窥。签名笔迹尽可能与卡片背面的签名一致

  一定要妥善保管原始交易凭证,不可随意丢弃,刷卡消费时若发生异常情况,要妥善保管交易单据,可凭交易单据及对账单及时与发卡银行联系。

  由于是免除年费的,所以也没有什么免年费政策,而且申请的时候也不会容易申请到。

  以上是关于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问题的解答,如果还有任何疑问的话,欢迎及时与青岛银行联系,谢谢您的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