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要扣多少 刚激活就要交年费吗

青岛银行信用卡年费要扣多少 刚激活就要交年费吗

      

  信用卡年费是许多卡友关心的问题,有的卡友甚至会按照银行收取年费的不同来选择银行。最近也有卡友在询问年费与信用卡激活的问题。信用卡如果没有激活会产生年费吗?接下来小编就以“青岛银行信用卡没有激活是否会产生年费”这一个问题为例给大家科普一些信用卡年费的相关知识。

  首先我们先明确一下什么是信用卡年费?

  信用卡年费规则是指行用卡每年缴费的相应规定,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年费规则不同,有的银行即使信用卡没有激活也是需要交纳年费的。

  青岛银行的信用卡没有激活要交纳年费吗?

  准备办青岛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们注意了,目前青岛银行信用卡种类还是很少的,目前只有公务卡是信用卡。不过,这里大家要看仔细了,青岛银行的信用卡只有公务卡,因此年费是免除的。所以开通了青岛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不必担心年费这个问题了。不过这样的优惠同时这也意味着青岛银行信用卡是不容易申请到的。

  当然并不是每一家银行都有青岛银行信用卡的这种对于卡友的特殊待遇的,有的银行的特殊卡种即使没有激活信用卡,仍旧需要交纳年费。因此,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在开通信用卡之前一定要提前阅读好办卡须知,了解开卡银行的特殊要求,这样才能避免之后不必要的困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