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切记!!信用卡这样用早晚会被封

切记!!信用卡这样用早晚会被封

      

  如今,信用卡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依赖了。看见心仪的东西不用再苦苦等到下个月发工资才能买,提前消费,免受相思之苦。看见想买的就刷刷刷,这才是当下人们的生活方式。然而,你知道吗?信用卡如果使用不得当,可是会被封卡的!这样还怎样买买买?


  下面就听卡宝宝说说什么情况下信用卡容易被封吧:

  1、信用卡经常大额消费,且每个月只消费一笔。信用卡经常透支总额度的90%以上,就会受到银行的注意,如果你还经常在大早上或半夜等非正常营业时间消费,银行会认为你是恶意套现并挪用银行资金,这样的话,轻则你的信用卡额度会被降低,重则便会被封卡;

  2、经常在同一地点或同一台POS机上刷卡消费。如果经常在同一台POS机上刷卡,甚至每月在固定的时间刷固定的额度,这样是肯定收到银行的关注的,银行对于你的风控也会更加严格;

  3、经常性逾期不还的:如果你的信用卡经常逾期不还,达到连续三次以上,银行就会判定你并没有相应的还款能力,那么就会对你的信用卡采取降额甚至冻结等措施了;

  4、很多做生意的人,为了图方便会经常使用信用卡做资金周转,这样的人刷卡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其刷卡场所多为批发类或建材类商户且都是大额刷卡,这样也会引起银行对你的关注;

  5、还有一种属于躺枪类型的,比如说你在一家经常帮别人套现的POS机上刷卡,且刚巧刷的是大额。这样的情况,多数持卡人会收到银行的电话问询,只要跟银行说明情况基本就没有问题(一定要跟银行坚持说自己是正常消费)


  以上就是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被封卡的情况。卡宝宝希望大家都能有所了解并积极避免。另外,如果大家想让自己的信用卡快速提额的话,就需要多多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