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3无纯白户如何办理信用卡的技巧知识

3无纯白户如何办理信用卡的技巧知识

      

信用卡中心.jpg

  三无人员办卡,无车无房无存款,有些甚至无正当职业,纯白户没有办过卡,征信的信用卡信息是空白的,这两类人群办卡间最不容易的,因为银行发卡会风险考量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没有正当工作就侧面说明收入不稳定,风险系数高,所以很多银行直接秒拒。

  那么三无人员和纯白户怎么办卡呢?下面卡宝宝分享6种办卡技巧。

  1,申请附属卡,让亲戚,朋友或家人资质比你好的,申请一张信用卡的同时申请一张附属卡

  2,找一家正规代办机构包装办理,奉劝大家一句:请一定在专业人士指导或帮助下操作,没十足把握千万不要自己瞎鼓捣,否则大神也救不了你

  3、提交有效财力证明、房产,车产,银行存款或理财等,选容易审批的卡片或者有业务往来的银行、柜台办卡

  4、推荐办卡

  招行Young卡、交行Y-POWER信用卡、广发聪明信用卡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光大“福”IC信用卡、中信银联标准IC信用卡、中信白条联名卡、永达汽车信用卡 、广发车主卡 平安车主卡等

  有京东白条可以办理白条卡

  如果经常用京东白条,可以通过白条申请中信白条卡,民生信用卡等卡种,下卡成功率也很高。

  如果你芝麻信用分较高,有芝麻分可以办理光大和民生信用卡,

  5、有车办车主卡

  车主卡

  申请车主卡,有车辆行驶证即可,一般要求5年内的车,只能是本人名下的家用汽车,但是货车或客车,都不能申请。

  6、若有其他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

  中行、交通、广发、平安、浦发5家银行支持以卡办卡。有它行信用卡,用卡记录良好,没有逾期,也能快捷下卡。

  中行:持他行信用卡使用满3个月以上可申请办理。

  交行:持他行信用卡使用满1年以上可申请办理。

  平安:持他行信用卡使用满6个月以上可申请办理。

  浦发:持他行信用卡使用满1年以上可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