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盛京银行 >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 >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盛京银行服务指南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日期:2016-03-01 14:28: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盛京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盛京银行。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版介绍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为客户打造最贴心的手机银行,完美支持IOS7及全系IPHONE,引领移动金融生活流行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当今最先进、时尚的移动金融生活体验。在安全方面,采用数据全程加密、密码保护、登录超时控制等机制,并通过用户信息绑定、短信验证等多种安全措施,保证您安全进行资金交易。在移动金融方面,涵盖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常用功能,为客户随时随地提供日常所需的银行服务。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企业版介绍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为客户打造最贴心的手机银行,完美支持IOS7及全系IPHONE,引领移动金融生活流行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当今最先进、时尚的移动金融生活体验。在安全方面,采用数据全程加密、密码保护、登录超时控制等机制,并通过用户信息绑定、短信验证等多种安全措施,保证您安全进行资金交易。在移动金融方面,具备账户管理、对账、二维码收款、网点查询等常用功能,为客户随时随地提供日常所需的银行服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