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盛京银行 >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 >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盛京银行服务指南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

日期:2016-03-01 14:25:00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使用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及登录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版如何开通

 

盛京银行手机银行支持iPhone、Android、iPad和Android Pad等操作系统的手机。根据所办理的业务不同,分为注册版(大众版)和签约版(专业版)两个版本。

 

注册版:无需办理任何开通手续,只需下载并安装盛京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凭盛京银行账户及账户密码注册后即可使用查询类交易及大众版缴费业务。

 

签约版:

方法1:直接登录专业版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端进行手机银行签约。

方法2: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盛京银行账户凭证(如借记卡、活期一本通),前往盛京银行任意网点办理手机银行签约手续。签约后可办理注册版所有业务及转账、缴费等动账类业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