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

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

      

  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收取?相信使用盛京银行信用卡分期的朋友都有这类疑问,卡宝宝为您解答。

  信用卡分期还款:要根据分期期数收取手续费的;

  信用卡取现: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每天0.05%,从取现当天开始计算)

  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盛京银行信用卡本地本行取现、本地跨行取现、ATM取现、异地跨行取现,这些取现方式的取现手续费计算是一样的。盛京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是取现金额的1%,并且最低收取的取现手续费是5元。


  盛京银行信用卡灵活分期付款申请

  灵活分期是盛京银行为符合条件的信用卡持卡人(公务卡不支持此业务)提供的,对其当期未出账信用卡消费交易金额分期偿还的业务。

  申请金额:

  单笔金额最低为人民币1,000元,累计金额不得超过信用额度的90%,高于50,000元的分期申请,持卡人须提前于账单日3个工作日申请,并须经银行卡中心审批(审批时限为3个工作日)。

  申请时间:

  刷卡消费入账后至当期账单日前,申请金额高于50,000元的分期申请,须提前于账单日3个工作日申请。


  申请方法:

  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800-890-7789 / 024-24182333 申请灵活分期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