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蜜芽再拓生活服务品类 牵手浦发银行推出定制信用卡

蜜芽再拓生活服务品类 牵手浦发银行推出定制信用卡

      

  近日,蜜芽宣布与浦发银行信用卡进行跨界合作,推出首款蜜芽定制白金卡,充分整合双方平台和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蜜芽再拓生活服务品类  牵手浦发银行推出定制信用卡


  权益丰富多样 助力打造品质生活

  据悉,浦发蜜芽定制信用卡以黑色为主调,卡面印有立体鎏金蜜芽兔形象,极具特色和品牌辨识度。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沉稳大气,满足了用户的审美需求,精心打磨制作工艺也让卡面更具质感。

  浦发蜜芽定制信用卡不仅颜值在线,权益也在线。本卡以“年轻人第一张白金信用卡”为亮点,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与需求自选卡号和卡种,包括VISA、 American Express、银联、 Master Card、JCB等卡组织。还有免年费、消费满额享红包、礼券银行半价购券、积分易兑等福利。可以说,此次发行的定制信用卡实现了电商零售与金融信用的跨界融合,为广大用户带来丰富多样的消费福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充分助力用户打造品质生活。


  跨界品牌联合 开创银企合作新范本

  而蜜芽与浦发信用卡此次之所以能一拍即合,最关键原因还是源于双方对用户品质生活的共同理解。蜜芽作为垂直电商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平台从传统母婴消费升级为亲子家庭消费,并且逐步开拓自有品牌产品线,得到了市场和众多年轻家庭消费群体的高度认可。浦发银行是业内最早从传统信用卡经营模式向互联网平台合作转型的,一直密切关注国内消费趋势的变化,始终致力于信用卡产品的创新,致力于推进金融生态圈建设来改善民生。

  此次,浦发银行信用卡与蜜芽强强携手,以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消费为基础,提供契合用户消费需求的权益,精准触达用户和消费场景,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用户权益最大化,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高品质生活。


  据悉,浦发蜜芽定制白金信用卡的推出,也标志着蜜芽平台生活服务品类的上线。接下来蜜芽将会在教育、保险、文化等行业,精选一至三家头部企业作为合作伙伴,进一步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