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发行黄山信用卡

徽商银行发行黄山信用卡

      

  2月17日,徽商银行黄山信用卡发卡仪式在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安徽首张自主品牌的信用卡,黄山信用卡此次同时推出了普卡、金卡、白金卡及易享金卡等不同卡种,以满足不同广大市民、个人高端客户、中小企业主等不同客户的金融需求。

  近年来,信用卡逐渐成为现代社会必不可少的金融工具。徽商银行早在2009年初就设立信用卡中心,着力推进公务卡的发行及收单业务的发展。经过三年摸索与实践,公务卡各项业务指标均名列省内各家银行前列,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同时,该行全面加强信用卡相关制度建设,规范业务管理;加快系统建设,提升运营效率;完善产品功能及客户服务系统体系,提升客户体验;优化内部操作流程,提升运营能力;建立风险控制水平,为黄山信用卡的成功发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黄山信用卡以“零距离满心意”为主要诉求,与公务卡“离您更近与您更亲”一脉相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为贴心的用卡服务。黄山信用卡将延续一贯较低的年费标准,依托安徽全省170多家服务网点,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信用卡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黄山信用卡同时面向个体经营户和小企业主推出“易享金卡”特殊卡种,这种卡兼具信用卡分期与小额信用贷款特点,旨在为微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现金解决方案,及时满足客户的资金需求。该行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徽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安徽本土银行的地域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为广大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信用卡产品与服务,力争将黄山信用卡打造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及社会影响力的本土品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