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推出网络芯片QQ卡 多功能集合引领时尚潮流

农行推出网络芯片QQ卡 多功能集合引领时尚潮流

      

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联手财付通会员推出了国内首张网络类芯片卡金穗QQ联名IC贷记卡,轻松实现了多功能的有机融合。

 

据了解,农行本次推出的QQ卡,集国内首张网络类芯片卡、首张“迷你”异形粘贴信用卡、首张微信电子信用卡、首张象征财付通会员身份的QQ卡特点于一身,除具备传统信用卡积分反馈、最长56天免息期的功能外,还独享诸多联名特色功能和服务。

 

农行惠州分行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农行QQ卡可享终生免年费的服务优惠,8年有效期可省年费达近千元,同时,该卡还提供同城本行提取超额还款免手续费的优惠,持卡人还可免费成为腾讯财付通会员,并获得多项财付通VIP会员权益,如专享财付通渠道手机话费96折、购买QQ币93折等多项优惠。

 

此外,使用微信扫描QQ卡专属二维码,即可申领QQ卡微信电子信用卡,持卡人可实时查看促销活动及特惠商户信息,并在现有信用卡积分换礼专区中增设“QQ联名卡兑换专区”,包括腾讯Q币、腾讯包月产品及QQ公仔等衍生产品。

 

另外,农行QQ卡设有一大一小两款卡面,客户申请QQ卡时,除主卡外,还可为本人或他人申请一张附属卡,附属卡和大小卡随便选。

 

网络芯片QQ卡的推出,正中时下潮流,同时给与客户权益、安全系数保障,没卡的朋友不妨大胆申请一下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