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盗刷信用卡 男子被判刑

盗刷信用卡 男子被判刑

      

  男子朱某乘坐出租时,意外捡到了一张写有取款密码的信用卡,他便财迷心窍,去银行网点盗刷了1万元钱。日前,在潜逃一年多以后,朱某在青岛落网。

  2017年1月17日,荣成市民宋女士不慎丢失了一张信用卡,但之后该卡被莫名被支出1万元钱,她怀疑是有人捡拾了自己的信用卡,遭到人为盗刷,于是就报了警。

  接警后,荣成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展开了调查。经大量侦查,民警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朱某,但其本人一直负案在逃。直到今年4月17日,办案民警获悉,朱某出现在了青岛市市南区的一家酒店内,后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当天,朱某被抓归案。

  落网后,朱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2017年1月17日,朱某在荣成市乘坐出租车时,意外捡到了一张某银行的信用卡,仔细翻看这张信用卡,他发现信用卡的背面写有疑似密码的数字。随后,朱某携带这张信用卡下了车,分别找到两家银行网点,在成功输入了密码后,先后分4次盗刷走了1万元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卡宝宝提醒:当遗失了信用卡,我们要尽可能快地停用卡片或者重置银行卡密码。如下将为大家阐述如何使用建设信用卡网上办理密码重置:

  ①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在信用卡菜单点击“密码管理”,选择消费取现密码。

  ② 点击“重置密码”,填写证件号码和卡片安全码。

  ③ 设置新密码并填写手机动态验证码。

  建行龙卡信用卡怎么免年费?根据不同的信用卡等级,免年费门槛如下:

  1)普卡、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3笔任意金额,免当年年费;

  2)标准白金卡:每个持卡年度刷卡消费满18笔任意金额,免当年年费;

  以上未刷满足条件,年费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

  3)建行龙卡汽车卡年费按年预先收取,收取后不再退还。也就是说,建行汽车卡年费不能通过刷卡消费来减免,刚性收取。

  卡宝宝提醒:一般情况下,建行龙卡信用卡不激活不会产生年费,特殊产品除外(如高端白金卡),如果属于未激活卡片照样要收取年费的产品,那么,这笔费用系统会在核卡后的首个账单日从信用卡账户中划扣。所以,申请高端白金卡的客户不用卡要及时销卡处理,否则年费未按时还款会影响你的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