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天津银行 >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 >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天津银行服务指南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2-17 17:13:00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天津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

天津银行网上银行按不同客户的需求分为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和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

  一、天津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开通方法
  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服务可以让您无论在何处,只要是天津银行的开户用户并联入了互联网,您就可以在点击本页左侧的个人网银大众版 注册申请 ,提交您的相关信息后,便可使用,在线开通,非常方便。

  二、天津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银专业版开通方法
  个人网银专业版在个人大众版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相关服务,当您已经申请了个人网银大众版后,请您到天津银行各网点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开通专业版。在使用前,请进入下载中心 下载证书,用于确认您的身份。

  如果您对流程有不明白之处,请查看注册须知。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