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天津银行 >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 >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天津银行服务指南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日期:2016-02-24 17:34:00

卡宝宝为您详细介绍天津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同时为你提供更多的天津银行常用知识,让你更好的使用天津银行。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业务是天津银行携手移动通讯运营商共同推出的,以手机为终端的一种全新的电子银行产品,为手机客户提供了账户查询、转账、缴费、投资理财、信用卡业务、移动支付等金融服务。只要您拥有天津银行借记卡或活期存折,开通手机银行业务,就可以享受天津银行为您带来的手机银行便捷服务。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天津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高,大额跨行转账单笔最高限额50万元,单日累计最高限额200万元。5万(含)以下转账汇款全部免费,简单易用,高效便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