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乌鲁木齐银行 >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 >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客户端
乌鲁木齐银行服务指南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客户端

日期:2020-07-28 17:21:43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客户端有哪些功能?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1、简单便捷的缴费支付 燃气缴费(抄表方式)、电信缴费、交通罚款、有线电视费……满足您的多样需求,解决您的排队烦恼。

2、体贴入微的查询业务 账户余额、交易明细、资产负债……让您了解所有资金情况。

3、功能齐全的转账汇款 提供实时转账方式,行内转账、跨行转账先进便捷。

4、内容丰富的投资理财 活期、定期、通知存款互转,理财产品快捷购买,资金调度得心应手。

5、方便快捷的信用卡服务 账单信息、消费积分、分期办理、信用卡还款……清清楚楚掌握消费情况。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