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攻略大全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攻略大全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攻略

      

       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为你提供7×24小时服务,是随身携带的银行。
  你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转账汇款、缴费支付、理财购买,信用卡还款等业务。
  自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上线起一年内,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全免费!
  
  
  
  手机银行开通方式:
  1.可在“http://www.e96518.com/”下载手机客户端,自助注册即可使用。
  2.可至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或苹果APPStore里搜索“乌鲁木齐市商业银行”,下载安装后自助注册即可使用。
  
  功能:
  简单便捷的缴费支付
  燃气缴费(抄表方式)、电信缴费、交通罚款、有线电视费等满足你的多样需求,解决迷的排队烦恼。
  体贴入微的查询业务
  账户余额、交易明细、资产负债等让你了解所有资金情况。
  功能齐全的转账汇款
  提供实时转账方式,行内转账、跨行转账先进便捷。
  内容丰富的投资理财
  活期、定期、通知存款互转,理财产品快捷购买,资金调度得心应手。
  方便快捷的信用卡服务
  账单信息、消费积分、分期办理、信用卡还款等让你清清楚楚掌握消费情况
  

   以上就是乌鲁木齐银行手机银行的攻略大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