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富滇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富滇银行信用信用卡办理

富滇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富滇银行信用信用卡办理

      

  如果你是经常出国的旅行达人或者从事外贸商务工作需要经常出国,那么这张能够免境外取款固定手续费的富滇银行信用卡你可不能错过。下面是办理富滇银行信用卡的一些优惠活动,想办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看看是否合适自己办理:

  开卡好礼:

    免首年年费,消费三笔或单笔消费超过1000元以上,免次年年费。免境外ATM取款固定手续费,激活送1万积分。免短信通知服务费。

  贴心服务:

    卡片丢失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办理挂失即刻生效,免除您的后顾之忧同时提供7*24小时守候服务。

  双倍积分:

    消费1元积2分(批发类商户消费500元积1分,单笔交易封顶500分;公益类商户不计分),生日当天刷卡赠6倍积分,积分可兑换精美礼品。

  每个银行的不同信用卡都有自己的特点,各位办理信用卡之前一定要好好了解信用卡的相关信息,或者和其他的类似信用卡进行比较,因为信用卡办的太多又会存在年费管理的问题,所以大家的第一张信用卡一定要好好考虑,权衡比较之后再办理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